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看到了..

昨晚

下了一场很大的雨

而我

就还像之前那样

躺在房里

电脑开着facebook

开着某人的网页和自己的网页

然后听着歌

看着自己的手机

就这样躺到天亮

那个时候的我

心里在想什么呢

很简单

我看着电话

期待它亮灯

震动

然后发出信息的音乐

而那个名字当然希望是他

可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他的信息

我不会很期待

现在那么期待

可说是自找的

让自己烦恼,伤心,难过

说了出来

其实还蛮觉得自己不要脸



这一切都是真的

刚刚

我以为他不会上线的

但到了12点左右

他在线上

说没人..很闷

那下面有个女生的留言写着

''我在等你回来''

这个字眼出现

很明显心里不好受

那代表什么

代表吃醋了

而这个醋

也只有我这个不要脸的人吃了

在这个时候

我觉得他应该蛮开心的事

他很快回去见到他喜欢的人

那是他期待的

但同时

也是我这个不要脸的人

最不想面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