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承受不了的..

每个人都有遗憾吧

个人有个人的遗憾

我应该还是一个人吧

那我也有遗憾

其实

老实说

不止一个

因为我自己

给自己的

受伤的

也是我自己

我觉得这样其实蛮好的

带给喜欢的人快乐

这样伤了自己不算什么

但是

这些伤我还能承受

有样东西

我承受不住的

就一句话

很普通的一句

''对不起''

每一次

我看到这一句

我真的崩溃了

为什么要对不起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你不知道的我伤

你不知道我的痛

对不起对我来说

是无形的伤害

这个伤害

比我被撞伤时来的痛

看到对不起

眼泪就掉下来

我说过

眼泪

很珍贵

但换成是我的

对很多人来说

''你的眼泪,不算什么东西''

对不起

是让我致命的伤害



我伤害受苦的那一刻

我真的还希望你得到你要的幸福

快乐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