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这次..

命运真的很奇妙

对某些人很好

但某些人不好

好的..也会有不好

不好的..也会有点好的..

这就是人生..

好和不好

在人生都会有的

但是

我的人生

有够失败

是我思想出问题

和我自己本身出问题

而还是

我的问题是天生的

如果是天生的话

我想

我会接受了

接受了

永远单身的命运了

缘分

跟我注定是没缘的

之前被人抛弃

被人好好的呵护时

我却因害怕而拒绝人家

但到了现在对人有好感时

命运出现了

那个人的前伴侣出现..要求复合了

这时候

我不的不祝福他了

他得到他想要的了

我现在忘了之前的不愉快

但现在的

可想而知

也需要不少时间

而且

我有个秘密

电话信息我从不删

他对我的呵护

对我的温柔

对我的鼓励

对我的一切一切

我现在在电话里才看得见

也其实因为他的坚持..

他开始的不放弃打动我

但我一直拒绝

而现在

他回头

我还能做什么



只能在房里

躺在床上

看着电话信息

一直回想

祝福他时

我是用了多大的勇气

但他却不知

我的伤心

我的悲伤

不过

我希望他幸福

与其我永远再也不在踏出一步..

伟..
谢谢你曾出现..
哪怕只是一瞬间..
你的会你的幸福..




还有..

天上的爸爸
你最疼我的
我希望
爸爸

你也会疼我喜欢过的他
好好地看着他
因为
我曾视他为很好的另一半..

谢谢
我最爱的爸爸..
和曾对我好的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