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凌晨的2:17分

现在是2010年11月14号

凌晨2:17am

这时候

是正常人会周公的时候了

虽然不是全部人

可能某些人必须半夜工作

或者失眠

原因还有很多吧

我呢

也还没睡

为什么呢

因为我还在睡不着的情况

坐在客厅

听着歌

还有

和某人的男朋友信息



真的很白目吧

半夜不睡觉和别人的男朋友信息



我真的会很想继续信息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巧

他不舒服

我也不舒服

这是巧合么

老天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真的很难受的

忘记东西很简单‘

但这件事

忘不了



我好想哭

但其实

我哭的次数并不少

但真的很伤心

才会落泪的

只是我的伤心

让你觉得多余

而且

你都让我觉得

你还是一样的你

但不同的是

你是别人的男朋友



只是一个

住在遥远的

普通小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