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我说的对么?

今天

是4月27号

我会好好记住这一天

因为今天我才发现

原来我并不知道我自己的心在想些什么

我的心

很怪

我控制不了它

而也让我很痛苦

我越来越搞不明白

我需要的是什么了

对你
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你了
但是
看到你的文章后
觉得心好酸
原来我根本没放下过
我是在欺骗自己么
一直说服自己
祝福你会有好的对象
但是在我说出的同时
我的泪
在我不注意的时候
偷偷的溜出来了
..
在看着我滑落下来的泪
我自己的脑袋是空白的
不过我知道一件事
就是不管怎样
我和喜欢的你
是不可能有结果的
..
你们觉得我说的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