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的

为什么我那么笨

为什么我要这样做

为什么

我面对不了那么多的为什么

可是

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在怎么心疼

也是自找的
。。。。。。。。。。。

你知道么
我很想念以前的时候
我跟你写过的信息
我都没删掉
我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一直重复又重复
你发给我唯一一张的照片
我也看了又看
我觉得看着他才能安心入眠
但是
为什麽现在变得静静的
甚至
无声无息了
写信息你没回
想打电话给你
但又害怕你不喜欢
每次一上线
都期待你在线上
期待你和我聊天
但是
这都只是期待
我真的想不通
我做错了什么
我让你这么讨厌了么
我不知道
我以后
怎样相信别人说过的话了
为什么
全都不兑现的

我好希望你会看到
我写给你的讯息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