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

我好累唷

我想

我把自己给累坏了

不过

现在轻松点了

我会努力的把不开心的事

放下

虽然

不是完全

因为

我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但是执着是没用的

而且只会让人跟讨厌自己

我不想被人讨厌

尤其是被自己在乎的人讨厌

我真的会受不了

像现在

我们就恢复朋友的身份

这样我们都会好过

...............................................

再来的是

今天21号咯

也就是说

在过21天

就是我17岁的生日咯

我很期待

因为

我的死党不知道会怎样帮我庆祝



不管怎样庆祝

我都要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