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第一次''

‘第一次’这个字眼

相信你们看了会感觉怪怪的吧

因为

我们

真的有很多的‘第一次’

有‘第一次’的考试

有‘第一次’的比赛

有‘第一次’的吵架

有‘第一次’的......

‘第一次’真的有很多

真的列不完



今天

我的‘第一次’

向宝宝说了我很想他对我说的一句话

所以

今天

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宝宝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我也不知道

别人看了会怎样想

但是

我管不了那么多的

而我也希望

在这一天

我所祝福的朋友

全部都会得到属于他们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