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开心死我了''

3月24日

在这一天

我好开心哦

因为

电话线弄好了

所以我可以上网了

我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上网了

我真的闷到快发霉了

发霉的我

每天只是睡觉

都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呵呵

真的很开心

今天是可以在上网的日子

好象开心过是我的生日那样耶

希望我今年的生日

可以过得特别点

可以和朋友过

>~<

而我

在那么开心的日子前

是很悲的


我很像很没人缘

感觉很不好受

不过

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


不会轻易被人动摇我的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