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复杂的心情

这几天啊

真的是悲喜交集

喜的是

我可以说不负所望的渐渐不去在意他

但是有时还是忍不住看他

但不像以前那么的疯狂了

我还是会默默在他身后

注意他

这样

对我们俩都比较好

而悲的是

现在有个朋友

他渐渐的不理我了

感觉很不好受

但是

我也不喜欢逼人

既然他不喜欢和我做朋友

那么就算了吧

所谓勉强真的没幸福的

不是么

在接下来

更惨的是

考试了吖

可是我什么都没去读

所以

这次考试真的是铁定满江红了

所以

算了吧

下次再努力吧

这次

我放弃了啦

但是求神可以让我及格

我就满足了...





2 comments:

  1. izzit that ppl is me?
    i m not dunwan choi u...
    is u still dunwan tell me wat is that hapen hapening...
    so tat i no that mood to choi u liao...
    if u can tell me all the things
    i wont do like tat...
    so u cant scold me..

    i think u alr know my 'pi qi'~
    i agree i m so small gas...
    but watever wat u think...
    i wont change my decided...
    be4 u tell me wat u hapen~
    =ling=

    ReplyDelete
  2. ling ling..
    that thing pass away liao..
    n all thing i tell u alr..
    so nth is u dunno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