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爸爸,我爱你....

爸爸
我真的很想你
我控制不住了
我一个人撑不住了
我崩溃了
爸爸
求求你回来我身边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你
如果
真的有一天
你回到我身边
不管要我做什么
我都愿意
爸爸
为什么你那么坏蛋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们
你知道你那么坏蛋
弄得我哭了很多次
我已经变成爱哭包了
都是你
臭爸爸
不过
臭爸爸
我还是最爱你
不管你多坏
在我心目中
没有人能代替你的位置
我的爸爸只有你-臭猪彭爸爸
笨蛋猪女儿很想你
而且猪女儿真的很爱很爱你
你有空就回来和笨蛋猪女儿聊聊天好么
猪女儿很久没见你了
答应猪女儿哦
猪女儿在家里等你
我们打勾勾哦
臭猪爸爸
猪女儿答应你好了
我会乖乖的
好不好
你也要乖乖的哦
不要在偷抽烟了
抽烟对你不好
知道么
不然猪女儿不会理你了哦
好咯
猪女儿现在乖乖去梦里等你
你要去赴约哦
在周公那里
猪女儿会等你一辈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