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5月10号''

今天是5月10号,10:07分

就距离我的生日

还不久

说真的

最近很烦

很多事情原来不是想象得那么简单

我烦的事情

没人能分担

没人能理解

我觉得我有莫名的压力

很烦

而且

说真的

我还真不想庆祝我的生日

因为

在2004年5月11日

是我爸爸离开我的日子

我已经忘记那个时候

原来隔天是我的生日

后来我一度的讨厌自己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是我害了爸爸离开我的么

阿姨们时常说

这样很好啊

''把拜你爸爸的东西收起,隔天再给你庆祝''

这句话

更让我讨厌自己

一定是我害了爸爸的

爸爸,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爱你
说真的
到了现在
我真的很不愿意接受你已经离开我快5年了
我很想念爸爸
想念我以前睡觉前总是粘着你
嚷着要你帮我抓痒
我想念爸爸
想念我以前被妈妈惩罚的时候
你回来帮我,当我的靠山
我对爸爸
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想念
爸爸,对不起
我们把车换掉
我真的很不舍得
因为
我知道那辆车是你的宝贝
但是我们逼不得已
车已经旧了
需要一大笔钱来维修
所以就把它给卖了
爸爸,对不起
我很没用
我什么都做不好
爸爸
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你已经很久没来梦里让我见见你了
我很想你
爸爸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如果爸爸现在还在我的身边
我想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

朋友们

对不起

我的生日

就算了吧

我不喜欢我的生日..

各位

很抱歉...

2 comments:

  1. 过去让它过去,应该开始学会放开了。。你已经快要17岁了,你爸也希望你能够开心的度过未来的每一天,而不是因为他而难过。。加油!!你一定能够克服的!!

    ReplyDelete
  2. 嗯嗯..
    我也希望我能坚强
    但是坚强
    我现在失去了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