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不要再说对不起了..

真的不要和我说对不起

我的眼泪

我的眼睛

一看到这话是你说的

眼泪就一直出来了

我真的好没用

我连眼泪都不能控制了

那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好讨厌我自己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我到底能做些什么

我为什么一直再打扰别人

我一直是一个很笨的人

大傻瓜

这句话

我想你应该不会再对我说了

我好想好想和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可是

现在

已经不可能了吧

我写到这已经再也写不下去了

因为我的眼睛已经被眼泪给模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