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天灰了..

''如果你从没出现 我会不会
觉得快乐一些 可惜残忍世界
总要把诺言 一点点摧毁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后属于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这首歌是S.H.E很久以前的一首歌

但是直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

因为

歌词里

就在描述我的心在想些什么似的

而我本身

好无奈

我已经不知道接下来我该怎么做了

我一个人

撑得好累

累得我

什么都思考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