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什么是顺其自然



我们认识已经快4个月了

而且再过多一个月就我生日了

在2到3月头的时候

我一直期待着

因为你说过会下来陪我过第一个生日的

你知道我的心真的很甜很开心么

我们这段感情

开始是对,还是错

没人知道吧

我自己就觉得我很失败

因为这一切是我造成的

一开始我很不信任这段感情

伤了你

但现在相信了

你却说顺其自然和抱歉

这一切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我每天在家

在客厅

在外婆家

都看着曾经你和我的影子

你和我一起坐过的位子

我会看回我们的简讯

我会看回jerry tang的面书

那里的一切

都是我们的开始

而开始的那一刻

就是结束的时候

我还记得

你下来找我时

做的那个蛋糕

我很遗憾没有吃到

因为那个蛋糕是你为我做的

我们牵手是在外婆家外面牵的

我们约会是在电影院约的

你和我说了你很多的事

你也告诉我你希望的事

但我都办不到

你知道么

当你和我说可能真的要分开的那一刻

我每晚都在哭

但我想了很久

有几个晚上我都没哭了

是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希望我哭

但是今天

我看了jerry tang的面书

我的泪又流了



我果然是个垃圾

垃圾到处都是

我就是其中一个..

我以为爱一个人是对方互相信任的

但现在

爱是什么

我不知道

你和我说的

顺其自然我也不明白

我只知道

你现在根本不想有任何的接触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爱我

这一刻起

我不要再爱了

我不想再爱了



告诉我

你到底在想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