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无言



好久好久没有来了

真的觉得有点陌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到这真的挺舒服

在这里没东西困扰着我

没有压力

这里很舒服

比起和某人一起的时候更舒服

我觉得

两个人能在一起

很简单

但是维持在一起很困难

对吧?

我现在认为是对的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心情不好他不会知道

就算他问我也不愿意告诉他

因为告诉了他

他说那些是你自己乱想才会觉得烦

我当然知道是我自己乱想

但是我更想听到的是

别担心..有我在没事的..

就这一句话

我可以真的很安心

我这人没有安全感

安全感是来自我自己

我爱你

但是不能说出口

我觉得一点意义都没有

你说不要一直挂在嘴边说

怕以后听了没感觉

那我就不说

很多事

你应该要为我想想的不是么?

我是已经18岁了

的确应该成熟

但对着你

我才会想对你闹一闹

希望你看看我一眼

但是你都没反应

我知道你在为我未来打算

但我不喜欢

其实

我喜欢的..你知道么..

而你喜欢的..我又知道么?

这个就是我们无言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