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今天...

今天不知道怎么

突然很想爸爸

是很突然的突然

今天一整天都觉得忽冷忽热

可能是爸爸在抱着我吧

我的心

一直是这样想

爸爸

我很爱你,也很想你

你还好么

我知道你在担心我吧

所以才回来抱着我

让我知道

你其实了解我的感受

那爸爸

我希望你也保佑我关心的他哦

因为他最近都在工作

虽然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但是我关心他

并不要求他什么的

爸爸

希望你疼我的时候

也顺便的疼疼他

因为其实他也是一个孝顺的男生哦

疼他是值得的

谢谢爸比先哦

muack~

这个muack~是奖赏我的可爱的爸比哟~

爸爸~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